Youtube下載|如何「改網址」將影片下載至電腦?

youtube下載

Youtube下載影片成 mp3 檔或 mp4 檔,以往我習慣使用 MyDownDown 網站來線上下載,雖然不用安裝程式,直接線上轉檔,但還是得先開啟 MyDownDown 的網站上傳影片網址。最近才曉得原來有更簡單的方式,可以直接藉由更改 Youtube 影片的網址,達到下載 mp3 檔或 mp4 檔的目的,以下提供 2 種不同的網址更改方式:

  • 方法一:把網址上的「youtube」字眼改成「yout」
  • 方法二:把網址上 「youtube」 後方加上「to」

Youtube 影片下載|網址 youtube 改成「yout」

youtube 影片下載
將網址 youtube 改成 yout
youtube 影片下載
點擊即可開始下載

這改網址的功能是由 Yout 網站提供的,也可以直接將 Youtube 網址貼上於 Yout 網站做轉檔。

Yout 網址

https://yout.com/

Youtube 影片下載|網址 youtube 後方加上「to」

youtube 影片下載
網址 youtube 後方加上 to
youtube 影片下載

這改網址的功能是由 Youtube-轉-MP3 網站提供的,也可以直接將 Youtube 網址貼上於該網站做轉檔。

Youtube-轉-MP3 網址

https://www.backupmp3.com/zh

習慣使用的下載方式

上述提供兩種改 youtube 網址即可下載 mp3 或 mp4 檔的方式,其餘網路上看到的方式多數都已無法使用,自己最常用的方式是第一種,將網址 youtube 改成「yout」,主要是因為該網站沒有奇怪的廣告。

讀者若考量安全性的問題,建議也能改用我以往使用的 mydowndown 買噹噹影片下載工具,使用方式就必須到買噹噹的網站,將 Youtube 網址貼上做轉檔。

youtube下載
將影片網址貼上
youtube下載
點擊即可下載影片

mydowndown 網站

https://mydowndown.com/y2

上述即為本此整理的小工具,最終還是提醒一下,下載影片請尊重版權勿侵害他人著作權唷!

假使想下載 FB 影片也可以利用 Mydowndown 達成下載,歡迎參考此篇文章《如何下載 FACEBOOK 上的影片 至電腦?(2020更新)

「電商隨筆」最初從寫部落格開始,到經營粉絲專頁,現在要來 IG 試看看!歡迎大家 follow 電商隨筆 IG,會分享從零做電商的點點滴滴,也會有更貼近個人生活的分享。

關於網站:

電商隨筆網站使用 WordPress.com 服務架設,讀者想經營部落格可從此 WordPress 推薦連結 註冊,您將享有 $25 美金折扣(約為台幣 $750),讀者可先使用免費方案,如需擴增功能再付費升級。

One thought on “Youtube下載|如何「改網址」將影片下載至電腦?

讀者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