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 DEVONINE – 專為亞洲男性肌膚設計的保養乳液

DEVO9 男士極致全效保濕乳液

身為一個男性部落客,通常較難有體驗產品或服務的機會,像是美妝、親子、美髮等這類幾乎都是女性部落客居多。上個月於 Facebook 社團看到 男性保養品 的體驗活動,手刀就立即報名了哈哈哈,也有幸能有機會嘗試。老實說,這應該算是我第一個保養品,以往最多就洗完臉後會擦化妝水,要不是我媽一直跟我說年紀輕輕就要開始保養,不然我都懶得用,真的太麻煩了。

這次體驗的商品為 DEVO9 男士極致全效保濕乳液 All-In-One,是由 KOKOSHOP 台灣獨家代理韓國男性保養領導品牌 DEVONINE,不囉唆就先來看看韓國的包裝!

DEVO9 男士極致全效保濕乳液

牛皮紙袋上貼有 DEVO9 的品牌元素,紙袋內除了保養品之外,另有附上 KOKOSHOP 的酷卡,以及全韓文的商品介紹簡介。

DEVO9 男士極致全效保濕乳液

 

DEVO9 男士極致全效保濕乳液

DEVO9 男士極致全效保濕乳液 All-In-One 包裝外有再用泡泡紙防護,對於包裝很在意是否有凹陷折痕者,我想這點可以非常放心。

DEVO9 男士極致全效保濕乳液

盒子與保養品上的文字說明皆是韓文,不過 KOKOSHOP 網站上皆有完整的中文介紹,所以像我不怎麼懂韓文的也是能方便的了解。

5. KOKOSHOP

DEVO9 男士極致全效保濕乳液 的壓頭非常方便,像我不太會抓量的這種,只要按一次後,出來的保濕乳液就剛好足夠塗抹臉頰,這種設計真的很方便。

DEVO9 男士極致全效保濕乳液

這韓國牌子的保濕乳液是專為亞洲男性肌膚研發之護膚產品,我最讚賞的就是一瓶多功效,可當化妝水、精華液及乳液使用,洗完臉後就抹一罐就好,像我如此嫌麻煩的就很適合XD

DEVO9 男士極致全效保濕乳液

乳液中主要研發調配九大成分,集結控油調理、鎮靜修護及鎖水保濕功能,解決男性主要肌膚問題。最讓我有感的是使用後再摸臉頰時,真的很明顯感受到臉頰變有彈性且滑順,看了網站介紹後才曉得是含有豐富營養之「螺旋藻萃取物」,它能提高肌膚免疫力,抗皺緊緻與增加彈力。

附上相關認證

  • CGMP 針對強效醫療用品製造及品質管理認證。同美國 FDA 醫藥用品管理認證標準
  • EU 歐盟認證

[小百科]螺旋藻萃取物 Spirulina Extract 功能?

  • 高含量的氨基酸及蛋白質
  • 豐富的維他命及礦物質
  • 防止細胞受損,維持健康生長
  • 提高肌膚免疫力
  • 撫平皺紋,抗老、抗氧化
  • 促使DNA再生,增加肌膚彈力
  • 針對受損肌膚有極加修護能力

 

DEVO9 男士極致全效保濕乳液

上圖即為按壓一次後的量,基本上我都是在臉部各沾一些,然後塗抹均勻,不繁瑣的保養程序真的是我需要的。DEVO9 男士極致全效保濕乳液 質地清爽不黏膩,原先還很擔心塗抹起來皮膚會黏黏的,看來是白擔心了XD 還有還有,這款保濕乳液有著一種淡淡的香味,喜歡!

 

如果你的肌膚也是容易出油,容易乾澀等,但又懶得抹很多保養品,那就非常可以試試看 DEVO9 男士極致全效保濕乳液 這罐,一罐有 100 ml 又能夠使用非常久,絕對是個好選擇。想了解更多請直接點擊下方相關資訊:

 

 

One thought on “韓國 DEVONINE – 專為亞洲男性肌膚設計的保養乳液

讀者留言